028-83085150028-83085150金堂奥克斯空调售后服务电话-奥克斯维修028-83085150青白江统一客服中心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028-83085150028-83085150金堂奥克斯空调售后服务电话-奥克斯维修028-83085150青白江统一客服中心
新闻中心
028-83085150028-83085150金堂奥克斯空调售后服务电话-奥克斯维修028-83085150青白江统一客服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3        浏览次数:11         返回列表                分享到:

028-83085150028-83085150金堂奥克斯空调售后服务电话-奥克斯维修028-83085150青白江统一客服中心 400-666-1443

028-83085150028-83085150金堂奥克斯空调售后服务电话-奥克斯维修028-83085150青白江统一客服中心400-666-1443


炎热的夏天,知了都受不了的在不停的叫着。酷热的天气,让人们感觉不到风的存在,也只有空调可以让人们感到一丝丝的凉爽。空调可以算是对人们在夏天的一个安慰。但是空调在使用很久之后就会出现一些问题,那么,你知道该怎么处理问题吗?这时您只需拿起手中电话,拨打028-83085150温江奥克斯空调售后维修服务电话,我们的客服人员小时为您服务,我们以优质的售后服务,专业的维修水平,过硬的技能,合理的价格,良好的信誉,来满足顾客的需求和顾虑,让顾客无后顾之忧!


服务区域:鹿城区、龙湾区、瓯海区、

服务时间:天*小时;

服务类别:家用/商用奥克斯空调(柜机、挂机、分体式、风管机、中央空调);

故障类别:奥克斯空调不制冷、不制热、不启动、不通电、面板不显示、跳闸、漏水、噪音大、显示各种故障代码、遥控器失灵、维修、清洗、消毒、移机、安装、加氟等;

质保时间:修后免费包修~个月。

空调,我们生活中接触越来越频繁的一种家电产品,所以我们在使用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现在有很多的报道说空调出事。所以大家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多加小心。

空调安全使用禁忌是什么?

一、忌紧闭门窗。不能长时间依赖空调升降温,要间断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流通,避免缺乏新鲜空气。

二、忌不安装换气设备。在安装空调的同时安装一台负氧离子发生器和一台换气机,能为空调房间输送大量经过过滤的新鲜空气。由于现在的空调产品的不断发展,很多空调产品都已具备了换气这一使用功能,所以消费者在选购时可以首先考虑。

三、忌室内外温差过大。夏季不要把室内温度调得过低,室内外温差以℃~℃为宜,减少空调病的发生。

四、忌设备不清洁。对空调及除湿装置要定期检查并进行清洗,尤其要按时清洁过滤网,使其真正能起到滤粉尘、病菌和有害气体的作用,并且提高空调的制冷与制热效果。

空调安全使用注意事项是什么?

一、空调的供电应有专用线,在专用线路中应设有断路器或空气开关。供电导线、保险丝都应符合有关规定,不能随意更改。

二、为防止绝缘破损造成漏电危险,如有条件,可设置漏电保护器,其动作电流为-毫安,切断时间应不大于.秒。

三、空调器的开机、停机都要使用开关,不要用直接插拔电源插头来开、停空调器。这样一来造成空调控制系统会损坏,二来在插拔时会在插头和插座之间拉电弧,造成人身安全事故。而且长期在待机中,不仅消耗了一定的电量,还会在雷雨天容易遭雷击。

四、电器插头都要插紧,不能松动。否则会造成接触不良,损坏空调器。

五、住处电表容量不够,一定要先行增容,切莫抱着侥幸心理,以免因线路不堪负荷而发生火灾。

六、应认真阅读使用说明书,按规定操作,切莫胡乱按揿遥控器。

七、老式空调器停机后不可在分钟内重新开机,否则容易烧坏压缩机。新式空调安有防止分钟内重新开机的电路,即使在分钟内重开机,压缩机也不工作。

八、一旦出现异常声响,应立刻关机、切断电源,并请厂家特约维修点或办事处技术人员到场检修。

九、空调器在运转时,切勿对着它喷杀虫剂或挥发性液体,以免漏电酿成火灾。

十、电源电压超过了工作额定电压V以上时,停用空调器,以保安全。使用空调器时,若发现电源电压过低,应马上断电停止使用。容易损坏压缩机。


奥克斯维修服务承诺:

、我们的客户服务代表将会给您提供专业的咨询和解答!

、我们会就近安排维修网点的*的服务按您约定的时间准时上门!

、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将会向您详细讲解产品工原理过!

、服务*会主动向您讲解产品使用常识,指导您的使用!

、您的服务信息将同步反馈至客户服务中心,我们会安排客服人员定期回访!

奥克斯空调始终坚持通过技术创新提升品质和服务,提高人类生活质量,促进人类生活更舒适、更轻松、更美好。028-83085150温江奥克斯空调售后维修服务中心的核心要求是服务高于一切!


028-83085150028-83085150金堂奥克斯空调售后服务电话-奥克斯维修028-83085150青白江统一客服中心4006661443
028-83085150028-83085150金堂奥克斯空调售后服务电话-奥克斯维修028-83085150青白江统一客服中心400666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