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海尔空调售后维修-全国报修热线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肥海尔空调售后维修-全国报修热线
新闻中心
合肥海尔空调售后维修-全国报修热线
        发布时间:2021-03-05        浏览次数:0         返回列表                分享到:

合肥海尔空调售后维修-全国报修热线 400-666-1443

合肥海尔空调售后维修-全国报修热线400-666-1443

合肥海尔空调售后维修-全国报修热线wxigui

空调是夏天生活的一种必需品,炎热的夏天热得让人受不了会感到烦躁不安。如果人们想要过上凉爽舒适的生活,就需要准备一件避暑神器。空调是重要的电器产品。使用空调时,需要一合适的遥控器,只有通过遥控器,空调才能运行。海尔空调遥控器是海尔,一种特殊的一遥控设备,但如果海尔空调遥控器被锁定,需要尽快解锁。这是一个解决海尔空调遥控锁定的方法。.jpg

 

海尔空调遥控器锁-如何使用海尔空调遥控器

.设定制冷运行的运行方式:按住遥控器上的“mode”键,显示屏上出现“雪花”字符后放开,当调制温度键上升“”或下降“”时,选择合适的控制温度。

.设定加热操作的操作方法:按住遥控器上的“mode”键,显示屏上出现“sun”字符后放开,当调制温度键上升“”或下降“”时选择合适的控制温度。

.设置除湿的操作方法:按住遥控器上的“mode”键,显示屏上出现“水滴”字符后放开,当调制温度键上升“”或下降“”时选择合适的控制温度。

.设置送风操作的操作方法:按住遥控器上的“Mode”键,显示屏上出现“Fan”字样后放开。要操作其他功能,请按遥控器上标记的相关按钮。

 

海尔空调遥控器被锁定-如果空调遥控器出现故障怎么办

.主要可能是电池没电,电池接触不良,电池触点腐蚀等。没电就换电池,重新装上接触不良的,想办法把腐蚀的部分去掉,擦掉。重装电池就好。

.遥控器发光,二水平管坏了。

.空调接收头坏了。

.空调里的电路板坏了。

.“摇摆风”键:按下此键,摇摆风可以设置为连续摇摆和点动;两种模式循环

.“温度”键:按下一,设定温度下降一度,控制范围为-,无combo功能;

.“温度”键:按下一,设定温度上升一度,控制范围为-,无combo功能;

.“定时开启”键:设定好时间后,从到按下“定时开启”键,数字显示区显示上次设定的定时启动时间,设定时间由“小时”键和“分钟”键调节,空调在设定时间启动;再次按下“定时开启”键,取消定时开启设置。目前,人们生活中使用*广泛的电器是空调。人们在使用空调时,需要用遥控器来控制,但不可避免地会遇到锁遥控器的尴尬局面。在上面的文章中,我们介绍了海尔空调遥控器被锁定后的解决方案。朋友们不要担心海尔空调遥控器被锁定后无法使用的情况。只要按照本文描述的操作,遥控器就可以顺利打开,恢复到原来的设置。


合肥海尔空调售后维修-全国报修热线4006661443
合肥海尔空调售后维修-全国报修热线400666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