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DN25穿壁连接器价格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海DN25穿壁连接器价格
新闻中心
青海DN25穿壁连接器价格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66         返回列表                分享到:

青海DN25穿壁连接器价格 400-666-1443

:移动式伸缩喷漆房、催化燃烧设备、滤筒除尘器、万向吸气臂、UV光氧净化器、低温等离子废气处理设备, 穿壁连接器作用:

除尘器烟气入口处导流板的作用是分散入口处烟气,避免出现烟气在中间分布集中在两侧分布稀少的现象  挡板的作用是避免入口处烟气直接冲刷布袋,造成入口处布袋负荷过重而其他部位布袋负荷过轻的现象,是速度场均匀。

挡板一般比布袋底部长一段距离但是不进入灰斗部分。  烟气从入口处进入,沿着挡板下行,在除尘器灰斗处沿灰斗由下向上发生翻转,部分烟尘触到布袋底部后被捕捉,部分烟尘在布袋间隙中随气流上行,在布袋的不同高度被吸附。

在入口处具有较高的速度,到达除尘室后,随着气流分散速度下降。烟尘均匀分散在整个除尘室空间,使布袋的过滤负荷均匀化,提高过滤效率,提高布袋的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