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惠而浦空调售后维修-售后服务是产品的一道质量关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南昌惠而浦空调售后维修-售后服务是产品的一道质量关
新闻中心
南昌惠而浦空调售后维修-售后服务是产品的一道质量关
        发布时间:2021-03-04        浏览次数:1         返回列表                分享到:

南昌惠而浦空调售后维修-售后服务是产品的一道质量关 400-666-1443

南昌惠而浦空调售后维修-售后服务是产品的一道质量关400-666-1443

  南昌惠而浦空调售后维修-售后服务是产品的*一道质量关一,漩涡空调显示e错误代码。如何检查是什么错误?


  E:室温传感器错误。UWCLL


  原因:


  .温度传感器接线端子插件松动或接触不良。


  .温度传感器不起作用。


  .控制电路板故障。

.jpg

  .检查设备含油量是否低。


  .由于长期低负荷运行,压机冷却不良。


  二,如何处理漩涡空调的e故障:


  .检查压缩机绕组的电阻值和工作电流是否正常。


  .确保设备工作时高压和低压均正常。


  .检查石头(管道温度传感器是否正常)与电路板插件之间的连接是否良好,管道温度传感器是否牢固固定,室内机是否被良好蒸发以及道路是否正常。温度:通过管温度传感器检测到的温度达到制冷或系统温度。


  .检查冷凝器的表面是否太脏,如果太脏,请清洁它。


  .检查室外电机和风扇电容器是否损坏或无效。如果损坏,请更换。


  三,惠而浦空调错误代码含义分析:


  E:压缩机电流过大,压缩机过热,排气温度高,模块受到保护。检查过载保护装置是否断开,压缩机温度传感器是否短路。


  E:保护室内蒸发器的防冻剂;


  E:室温传感器短路或断开。


  E:室内和室外通讯错误。


南昌惠而浦空调售后维修-售后服务是产品的一道质量关4006661443
南昌惠而浦空调售后维修-售后服务是产品的一道质量关400666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