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401铜合金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CAC401铜合金
新闻中心
CAC401铜合金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64         返回列表                分享到:

CAC401铜合金 400-666-1443

模具钢 工具钢 不锈钢 铜合金 铝合金 镁合金 无缝管 钛合金 , CAC401锡青铜高强度、高导电、高精度和高的抗软化温度,又兼具适宜的加工性能,电镀钎焊性能。主要用于集成电路和电子分立器件的制作,电子工业接插件及大规模集成电路引线框架材料等。广泛用于电子工业、计算机通讯设备等领域,使用情况良好。带材精度高、板型良好、无残余应力。产品替代进口,随着高科技事业的发展,该精密铜带的用量逐渐增加。
牌号:CAC401
标准:GB/T 1176-1987
●特性及适用范围:
CAC401铸造铜合金耐磨性和耐蚀性好,易加工,铸造性能和气密性较好。CAC401铸造铜合金用于在较高负荷,中等滑动速度下工作的耐磨耐腐蚀零件,如轴瓦、衬套、缸套、活塞离合器、泵件压盖以及蜗轮等。
●力学性能:
抗拉强度 σb (MPa):≥200
屈服强度 σ (MPa):≥90
伸长率 δ5 (%):≥13
硬度 :≥590HB(参考值)
●热处理规范:加热温度1188~1220℃;浇注温度1150~1200℃。
●铸造方法:
砂型铸造、金属型铸造
【CAC401铜合金】销售热线
----------------------------------
特性及适用范围:
为含有铁、锰元素的铝青铜,属于高强度耐热青铜,高温(400℃)下力学性能稳定,有良好的减摩性,在大气、淡水和海水中抗蚀性很好,热态下压力加工良好,可热处理强化,可焊接,不易纤焊,可切削性尚好。
当您有项目要采购材料的时候,且对我公司产品有兴趣,欢迎您对我公司进行询价,为了保证所询价格准确合理,请您务必提供下述技术要求:
1. 交货状态:锻造、铸态、退火态、固溶态、时效态;
2. 外观状态:黑皮态、车光态、磨光态、酸洗态;
3. 尺寸规格:公称尺寸、公差范围、定尺、不定尺、标准尺寸;
4. 质量标准:国标、ASTM、ASME、JIS、JS、DIN、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