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EJT黑金刚PDU机柜插座22位16A电流电压表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LCEJT黑金刚PDU机柜插座22位16A电流电压表
新闻中心
LCEJT黑金刚PDU机柜插座22位16A电流电压表
        发布时间:2019-11-02        浏览次数:82         返回列表                分享到:

LCEJT黑金刚PDU机柜插座22位16A电流电压表 400-666-1443

LCEJT黑金刚防雷、防浪涌、总控空开、单控空开、单开关、双数显电流电压、智能PDU机柜插座,
 LCEJT黑金刚专利系PDU电源分配单元,性能特点
■LCEJT黑金刚专利系PDU电源分配单元,机架式安装,符合国际标准 本系列产品按照19”国际标准设计和生产,能方便地安装在各类19英寸(482.6mm)标准的机柜和机架上。
■LCEJT黑金刚专利系PDU电源分配单元,多国电气制式标准 本系列产品设计有多种不同的电气系列规格,可满足世界各地不同的用户需要。
■LCEJT黑金刚专利系PDU电源分配单元,联创专利世界万用插孔,联创专利世界万用电极(适合IEC标准下的世界多国插头,包括中国、法国,俄罗斯,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美国、印度,南非、瑞士、意大利等200多个国家和地区),10A/16A IEC320 插座(孔)、16A插座(孔)等。
■LCEJT黑金刚专利系PDU电源分配单元,多用输出插座PDU的多用输出插座,可适用于世界各地不同的电源线型式。
■LCEJT黑金刚专利系PDU电源分配单元,可恢复的过载保护装置 可恢复式过载保护断路器使PDU更加安全、可靠,当过载发生时,可在更短的时间内快速恢复设备供电。
■LCEJT黑金刚专利系PDU电源分配单元,多种输入型式 多种不同规格和型号的电源输入型式,可满足不同的用户需要。
■LCEJT黑金刚专利系PDU电源分配单元,热插拔仪表,监测电流、电压、保护功能 电涌保护功能,更可保护用户的用电设备免受电涌袭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