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灰地膜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银灰地膜
新闻中心
银灰地膜
        发布时间:2019-11-02        浏览次数:92         返回列表                分享到:

银灰地膜 400-666-1443

建筑装饰材料、五金交电,
(手-----号:1-5-6-1-0-2-9-1-3-9-6  Q-Q:3-2-0-8-5-9-2-3-2)
位于中国 大的农膜生产基 地.是一家技术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农膜、地膜、大棚膜生产于一体,10000平方米的面积,公司现有全球先 进的农膜吹塑设备15套,其中五层共挤和三层共挤大棚膜生产设备采用德国技术制造,年产量可达5万吨,多功能大棚膜及地膜年产量达8000余吨。主营产品有长寿膜、流滴膜、无滴膜、po膜、灌浆膜、消雾膜、三防膜、双防膜、黑白相间膜、EVA农膜、二膜、工程膜、工业膜、除草膜、茂金属膜、黑地膜、白地膜、双色地膜等各种农用地膜广泛用于萝卜、葡萄、西瓜、草莓、玉米、土豆、烟草、棉花、公路养护、机械设备等产品。我们拥有全 国先进的三层共挤生产设备,可加工生产1-26米各种规格的农膜,年生产力达20000多吨,产品得到农民朋友的广泛好评和信赖。本企业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质量在国内居于领 先水平。 精益求精的产品质量、快捷及时的供货速度、优惠的销售政策、热心真诚的服务体系是公司的宗旨、真诚希望与您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创造美好的未来!
地膜即地面覆盖薄膜,通常是透明或黑色PE薄膜,也有绿、银色薄膜,用于地面覆盖,以提高土壤温度,保持土壤水分,维持土壤结构,防止害虫侵袭作物和某些微生物引起的病害等,促进植物生长的功能。  地膜看上去薄薄一层,但作用相当大。不仅能够提高地温、保水、保土、保肥提高肥效,而且还有灭草、防病虫、防旱抗涝、抑盐保苗、改进近地面光热条件,使产品卫生清洁等多项功能。对于那些刚出土的幼苗来说,具有护根促长等作用。对于我国三北地区,低温、少雨、干旱贫脊、无霜期短等限制农业发展的因素,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适用性,对于种植二季水稻育秧及多种作物栽培上也起了作用。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普及和应用,用于粮、棉、油、菜、瓜果、烟、糖、药、麻、茶、林等40多种农作物上,使作物普遍增产30%-50%,增值40%-60%,深受广大农民的欢迎。
农膜又叫地膜,还叫塑料薄膜,主要成分是聚乙烯,用于覆盖农田,以起到提高地温,保质土壤湿度,促进种子发芽和幼苗快速增长的作用;还有抑制杂草生长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