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251P10【翡翠滤芯】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SF251P10【翡翠滤芯】
新闻中心
SF251P10【翡翠滤芯】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84         返回列表                分享到:

SF251P10【翡翠滤芯】 400-666-1443

贺德克液压滤芯、黎明液压滤芯、颇尔液压滤芯、翡翠滤芯、派克滤芯、马勒滤芯、英德诺曼滤芯, SF251P10【翡翠滤芯】
 目前我们生产、生活中使用或加工的滤芯都是采用进口的,所以使用起来也不是很麻烦的。翡翠滤芯是滤芯的一种,用于滤除工作介质中的固体颗粒,对于污染程度有一定控制效果,这也是比较令我们欣赏的一方面。
  翡翠滤芯广泛用于各行业等等,应用方面很广泛,平时在使用中要注意清洗和保养才能延长它的使用时间。翡翠滤芯很容易被污渍堵塞影响正常的液压系统。就需要及时进行清洗才能保证使用时间之长,但是具体要怎么也清洗要讲究方法,一个良好的方法既能在保证不损害滤芯的前提下轻松处理污渍又能减少耽误生产的时间。
  但是如果不是进口原装滤芯的话就不可以进行上述方法的清洗,这种情况下就需要我们更换新的翡翠滤芯。要是回油滤不管是原装还是非原装都不可以进行洗,因为它的内心是用纸做的,要是有污渍或者脏的话我们需要直接进行更换。以上就是为您简单介绍的保养技巧了,希望能够对您有多帮助。


广宇滤清器是一家从事气体、流体精密滤芯的厂家,我们的主营产品有贺德克液压滤芯、黎明液压滤芯、颇尔液压滤芯、翡翠滤芯、派克滤芯、马勒滤芯、英德诺曼滤芯等多种滤芯产品。

广宇滤清器
================================
电话:18832611700
联系人:杨经理
网址:www.gylqq.com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林城工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