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石全自动牛肉罐头杀菌锅-肉制品卧式杀菌锅延长保质期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衡石全自动牛肉罐头杀菌锅-肉制品卧式杀菌锅延长保质期
新闻中心
衡石全自动牛肉罐头杀菌锅-肉制品卧式杀菌锅延长保质期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95         返回列表                分享到:

衡石全自动牛肉罐头杀菌锅-肉制品卧式杀菌锅延长保质期 400-666-1443

杀菌锅 夹层锅 真空包装机, 

衡石全自动牛肉罐头杀菌锅-肉制品卧式杀菌锅延长保质期

诸城市衡石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和销售杀菌锅、夹层锅、真空包装机等食品机械的诚信企业。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诸城市衡石机械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牛肉是中国人的 大肉类食品,仅次于猪肉,牛肉蛋白质含量高,而脂肪含量低,味道鲜美, 受人喜爱,享有“肉中骄子”的美称。牛肉干含有人体所需的多种矿物质和氨基酸,既保持了牛肉耐咀嚼的风味。

衡石全自动牛肉罐头杀菌锅从控制方式上分有四种:
1、手动控制型:所有阀门和水泵均由手动控制,包括加水、升温、保温、降温等工序。
2、电气半自动控制型:压力由电接点压力表控制,温度由传感器(pt100)和进口温控仪控制(精度为±1),烧鸡高温杀菌锅降温过程由人工操作。
3、电脑半自动控制型:采用PLC和文本显示器将采集的压力传感器信号和温度信号进行处理,可饮料杀菌锅以储存杀菌工艺,控制精度高,温控可达±0.3。
4、电脑全自动控制型:全部过程都有PLC和触摸屏控制,可以储存杀菌工艺,操作工只需按启动按钮即可,杀菌完毕后自动报警,温控精度可达±0.1。

本公司所有产品支持定制,价格仅供参考,规格不同价格不同,具体价格还请用户与客服联系,谢谢配合!

诸城衡石机械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淼